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林宥嘉同台 难以想象两人同台的画面

    近段时间来,邓紫棋成了实实在在的招黑体,而她前男友林宥嘉不仅高调求婚后便结婚了,生活过的有滋有味。前几天,邓紫棋林宥嘉同台演唱,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以想象两人同台演唱的画面。

    在深圳某音乐会上,林宥嘉邓紫棋则是都被受邀,问主办单位为了避免这对昔日旧情人,碰面会尴尬而做出了巧妙安排,两人在不同时间段现身。邓紫棋林宥嘉同台但错开时间不一起演唱,让不少网友空欢喜一场。

    当邓紫棋身穿性感露背长裙表演演唱的时候,同一时间林宥嘉则是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随后去了葛优休息室。就此避开了两人的见面,还见不到前度的演出。虽然邓紫棋林宥嘉同台,现已为人夫的林宥嘉并无异常,甚至还在微博晒出自己躺坐在沙发上的照片。

    邓紫棋林宥嘉同台
    邓紫棋林宥嘉同台

    自从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后,两人各有各的发展,虽然邓紫棋的发展比林宥嘉的好,但如今却变成了招黑体。邓紫棋事业上虽然比林宥嘉好,但生活上却远远比不上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