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令人震惊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 涉案四人被判死刑

    现在社会上跑黑公交的车辆很多,已经是一种普遍现象,很多人都喜欢坐黑公交,因为比较快捷,而且舒服,可是黑公交存在的安全隐患也是巨大,近日网上爆出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就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以后出门坐车还是要坐正规的公交车,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里。接下来就来讲讲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吧。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

    据悉印度的一名女大学生,在黑公交上遭到多名男子性侵轮奸,最后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名女子事发当晚跟一名男性朋友一起在印度的新德里购物,之后返回家,搭乘了黑公交,当时车上有7名男子,在公交车开动之后,车上的男子开始骚扰该名女子。

    跟她一起的朋友试图阻止遭到群殴,之后被关在驾驶室里,女子则被拉到车厢里惨遭轮奸,事后更是将女子财物抢走,然后受害的两人被扔到车外。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人立即报警,被轮奸的女孩送到了医院抢救,最后还是抢救无效在凌晨4点多钟去世。

    印度当地警方高度重视此次案件,已经立案调查,并且扣押了这两辆公交车,吊销了涉案车辆的行驶证和运营资格,逮捕了四名犯罪嫌疑人。之后印度警方以强奸罪和谋杀罪将此次涉案的所有人员告上法庭。最终该案件中4名犯罪嫌疑人被判处死刑。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发生之后,审判当天,法庭外面聚集了大量的抗议群众,广大人民呼吁政府能够严惩此次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整个案件迅速进入审判程序,经过短短20天的审理,最终提交新德里高等法院,预计案件3个月之内就能够完成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