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 潘长江与杨云的爱情结晶潘阳

    潘长江作为一名演员,虽然外表没有像其他明星那么令人瞩目,但是他的家庭也很幸福,他的女儿很漂亮。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她叫潘阳。潘长江与杨云在1981年结为连理,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也非常的“罗曼蒂克”,潘长江娶杨云也没有那么容易,但两人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非常恩爱。潘长江与杨云结婚两年后,生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女儿叫潘阳。

    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
    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

    潘长江出身在梨园世家,小小便有了唱评剧的功底,他是我国的小品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还记得小时候非常爱看的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喜剧《举起手来》,潘长江饰演的日本鬼子“罗圈腿”,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乐趣。潘长江优秀的作品有很多,他也参演过很多的电影电视剧。

    他虽然长得不是很好看,身高也不高,不算是偶像,但是他以自己幽默、朴实的演技打动了很多人。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又是做什么的呢?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是女演员,她是音乐专业出身,对唱歌本就有扎实的功底。2006年潘阳在自己参演的电影《别惹小孩》唱了片尾曲,随后2008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潘阳并不怎么出名,因为爸爸潘长江的关系也演了几部电视剧。潘长江作为爸爸也为女儿的道路铺好了路,潘阳演过的两部电视剧都是潘长江执导的,她为人也非常的踏实能干。在2012年,潘阳与石磊在北京结婚。潘长江的女儿叫什么,她就是潘阳,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她的父亲潘长江,并不知道她就是潘长江的女儿。潘阳长得眉清目秀,和妈妈杨云一样是个美人,但是她并不怎么有名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