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 邱启明与制作人闹翻?

    被网友称之为央视最有个性、最有态度的男主播邱启明,3月23日14:54,突然在微博里写道:“如果连自己的权益都保护不了,评论部我要你何用?傀儡制片人,我活得比你们自由!再见了!”随即引来网友关注,一小时内被转发3000多次,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网友猜测他是在录节目时与制片人发生了冲突。

    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
    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

    就在网友们议论此微博是否真实的情况下,更大的轩波随即而来。随后在18:00左右,邱启明再次发微博称,“央视前辈赵说,你就是走,也不能发这样的微博,因为央视培养了你,关键是没有任何央视人害你,你要对得起央视。制度上的缺陷,不该变成一个事件。我同意,我会履行用工协议,到结束那一天。”这样就让人更想知道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了。

    邱启明在微博中怒斥制片人,并宣称要“再见”。消息传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为这样有个性的主播的离开感到伤心,“他是难得有责任心的主播,很遗憾,他要走了”。随着邱启明的离职很多人都在质疑央视到底还是不是人民的电视台了。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中央电视台在老百姓眼里其实就国内最大的“宣传部门”,看看央视节目,尤其是新闻联播,作为最大、最权威的喉舌,央视把政治始终放在第一位。但是邱启明的离职让大众觉得说明央视不接受“言论自由”,所以,到现在也不是很清楚邱启明为什么离开央视,大概是他们之间协调出了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