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kb48下海成员有哪些 床照曝光引热议

    akb48下海成员有哪些,akb48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也或者有些人听过并不是特别了解。akb48是日本的大型女子偶像组合,秋元康是总制作人,2005年就已经成立,一共89个成员,77名正式成员和12名研究生。后来与其他城市合作发展,现在也有上百个成员,组合有规定不得恋爱,也出现成员违反规定而被辞退的现象。

    2014年akb48组合比基尼的写真曝光,一秀好身材,引起网友们一阵热议,因为组合人较多,所以每次演出都是轮流或者是制定,所以导致有成员重新发展,那akb48下海成员都有哪些呢?小野惠令奈也是akb48的一位成员,当时从组合毕业后,就有很多公司找她合作,在演艺圈唱歌跳舞都是有一定的地位的,2014年突然退出娱乐圈,还爆出她下海拍AV的事情。

    在退出的一段时间也有媒体报道称其现在在餐厅打工,粉丝们纷纷表示很惋惜,其实她只是去学习使演出更精彩而已,关于下海这件事情她也称是谣言。还有中西里菜因为有腰伤,还有哮喘病在2005年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在2012年就退出娱乐界,但是还有消息传因为家里缺钱还债,在2010年逼不得已下海。橘梨纱(高松惠理),长相甜美,是akb48当时的研究生之一,因为在2010年不合格而退出,直到2013年下海拍了电影,这几部电影都很火,现在也没见在出现在大众视野。

    米泽瑠美在2012年与签约公司合同到期以后,当时她和男性在一起的大尺度照片曝光后就没在续约,被曝出2014拍摄AV的消息。akb48下海成员除了以上人员之外还有成濑理沙,鬼头桃菜,中西里菜。至于现在的状况怎样大家都不是很关注也不了解,近两年也很少因为歌唱出现在大众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