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马奖上演戏剧性一幕 马思纯爆周冬雨很能喝

    昨晚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七月与安生》的两位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双双获得金马奖影后!据悉,周冬雨被曝很能喝,这是金马奖历史上首次出现双影后的情况,一整天热搜榜上都是关于马思纯周冬雨的爆料,还有马思纯爆周冬雨很能喝,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看看吧。

    周冬雨很能喝
    周冬雨很能喝

    马思纯又爆料周冬雨很能喝,是在颁奖嘉宾冯小刚导演现场的“大喘气”,让曾国祥和马思纯都受到了不小的刺激。在之后举行的庆功宴上,几位主创共同开启香槟,相约今晚要好好喝上一顿,不醉不归。

    周冬雨马思纯拥吻已经很燃情,接着马思纯妈妈又上热搜头条火了一把,现在马思纯曝周冬雨很能喝。“她每次都逃!”周冬雨先发制人“揭发”了马思纯。马思纯连忙道:“我觉得她们会把我搞死吧……但好在今天我妈在,好歹会给长辈一个面子吧,哈哈。”接着又以牙还牙指着周冬雨道:“她酒量比较好。”

    马思纯曝周冬雨很能喝,周冬雨反击回去:“怎么会!我都在心里哎。你看我这身板,能跟她们俩比吗?容量都不一样!”“我容量大但是酒量小啊!”马思纯佯装无辜道,两个姑娘又一秒激活贫嘴互坑互黑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