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冬雨很能喝是真的吗 周冬雨能不能喝

    周冬雨我们都很熟悉了吧,凭借在山楂树之恋里面的清纯形象走红,星途一片坦荡。最近更是和马思纯一起拿了金马影后的大奖。周冬雨看起来很娇小,弱不禁风的样子,但其实是一个隐藏的女汉子,据说她很能喝酒。那么周冬雨很能喝是真的吗?

    话说周冬雨被爆出很能喝也是因为她在金马影后的颁奖会上面与马思纯互相调侃。两人在得知得了金马影后的奖项之后,周冬雨马思纯激动地拥吻,马思纯还曝光说周冬雨很能喝。“她每次都逃!”周冬雨说到。马思纯马上说:“我觉得她们会把我搞死吧……但好在今天我妈在,好歹会给长辈一个面子吧,哈哈。”接着马思纯指着周冬雨道:“她酒量比较好。”

    周冬雨反击说到:“怎么会!我都在心里哎。你看我这身板,能跟她们俩比吗?容量都不一样!”“我容量大但是酒量小啊!”马思纯假装无辜地说道。两个活宝就这么开始互黑了。

    周冬雨很能喝是真的吗
    周冬雨很能喝是真的吗

    那么周冬雨很能喝是真的吗?看来是真的了。话说周冬雨还真是很能给观众们惊喜的,看看她这个小小的身板,像是风一吹就要倒的样子,谁知道她原来这么能喝呢。

    说起来娱乐圈里面有很多女星也都是很能喝的,如果真的要排名的话,这两位新晋影后竟然也是排不到前面的。像是范冰冰啦,刘嘉玲啦,宋祖英啦等等,都是很能喝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