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日本诱拐女童 称太可爱想带回家不是诱拐

    11月26日,香港媒体称,日本兵库县警方抓获了一名女子名叫薛品珠,涉嫌拐走日本一名四岁的女童,据悉薛品珠被警方抓获之后表示自己不是想诱拐儿童,只是在超市里看到这名女童太可爱了,所以想带她回家,大妈日本诱拐女童的事件,你怎么看?

    大妈日本诱拐女童
    大妈日本诱拐女童

    香港媒体爆出日本长田区北町的一家超市里面发生了一起大妈日本诱拐女童的事情,当时时间是下午2点左右,这名嫌疑人薛品珠在该超市的2楼休息室看到一名四岁左右的女童,非常漂亮可爱,薛品珠当时就跟女孩提出一起走吧,随后薛品珠就牵着女童坐扶手电梯到了一楼,在店内超市里面逛了一会之后,又回到了休息室,之后女童妈妈回来就带着女童回家了,当时女童的母亲听说自己的女儿说是陌生人带着自己在超市里闲逛,就马上报了警。

    随后警察赶到,调取了当时超市里面的监控画面,画面中薛品珠确实带女童在超市中闲逛了一圈,日本警方表示薛品珠在面对警察询问的时候称该女童太可爱了,想带她回家,并不是诱拐,不过现在薛品珠已经被日本警方以诱拐罪逮捕。至于具体的案件还要警方进一步调查才能给出正确的答案。

    其实像是大妈日本诱拐女童这样的事件并不少,一些国际诱拐少儿或是团体卖淫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据英国媒体报道,之前加拿大就曾经破获一起非法贩运亚洲妇女的卖淫团伙,该团伙贩卖了多达500多名亚洲妇女到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