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蓉骗了观众27年 真相令人痛苦

    在那些如水的岁月中,赵丽蓉总能给我们一种温暖的力量。赵丽蓉在春晚舞台上精湛的演绎,脍炙人口的表演让她一夜成名。然而,背后的故事却无人知晓,赵丽蓉骗了观众27年,骗得好辛苦,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内心深深地疼痛和惋惜。

    还记得小品《老将出马》中那幕无意的一跪吗,当时所有人都笑了,但细心的观众却发现,赵丽蓉的每次起身都需要有人去搀扶,那个时候的赵丽蓉,身体每况愈下,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赵丽蓉骗了观众27年,舞台上的她依然精神抖擞,纵然癌细胞扩散,纵然疼痛难忍,赵丽蓉却依然坚持站在舞台上,完成她的每一次佳作,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至今很多人都还蒙在鼓里,她那无意的一跪或许是她的病痛所致。

    赵丽蓉骗了观众27年
    赵丽蓉骗了观众27年

    即使晚年生活清贫艰难,但走上舞台,永远呈给给我们的是那张爽朗的笑脸,在肺癌的最后十分,赵丽蓉依然认真表演着她的每一部作品,俨然让大家看不到任何蛛丝马迹,活灵活现的现场演绎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赵丽蓉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小品事业,无怨无悔。作为演员,赵丽蓉如此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平凡的来,也要平凡的走”,这也成为她演艺生涯中遗留在人世间的最后一句台词。

    不知为何,至今想起,赵丽蓉的形象依然清晰可见,和蔼可亲,她的质朴和真实永远充满着正能量,让人在笑声中明白一些常常忘记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