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鹿晗有没有整容?

    作为人气小鲜肉鹿晗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众多关注,更不要说小鹿脸上竟然有一道疤,身为男神最为忠诚的迷妹儿,爱豆身上有伤肯定是着急了,那么鹿晗脸上的疤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鹿晗脸上的疤到底是怎么来的。

    鹿晗脸上的疤
    鹿晗脸上的疤

    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作为颜值超高的小鲜肉,他的争议也很大,有人说鹿晗一定整容了,据悉,有网友曝光了鹿晗出道前的照片,发现与现在的样子差异太大,从而被怀疑整容了,有人说是因为鹿晗脸上的疤痕。

    关于鹿晗脸上的疤,据了解,在鹿晗白净脸上竟也有一道疤痕,此疤痕位于下嘴唇边,但是不知道怎么留下的,鹿晗自己也没提起,也没有很明显。应该是意外吧,网上有资料说是因为小时打架出头什么的留下的。不过谁身上没个小时候磕磕碰碰留下的痕迹呢,也有人说是整容留下的,不过都没有根据。

    关于鹿晗脸上的疤痕由来,据悉,鹿晗在前组合刚刚出道的时候,就有粉丝对此提出疑问,当时在贴吧,有一个自称是鹿晗高中同学的人,向众多粉丝们爆料其实小鹿下巴上的疤是高中的时候,十分讲义气,帮助朋友打架,结果被误伤到,当然有人爆料说是因为他整容留下的,这个也没有根据,也有可能是运动受伤,因为他本人也没有在任何场合下说到关于疤的形成,或者这只是胎记,根本不是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