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出轨被孙俪抓 模范夫妻是否真正相爱

    邓超和孙俪作为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妇,近日却被绯闻缠绕。邓超出轨被孙俪抓这个新闻是否属实?既然传闻如此,那么被抓的小三究竟是谁?两人的感情又是否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吧。

    邓超出轨被孙俪抓
    邓超出轨被孙俪抓

    邓超和孙俪因为一部《甜蜜蜜》结缘,两人结婚以来,虽然绯闻不断,但婚姻十分稳定,先后生育了一儿一女,看起来甜蜜幸福。那么,邓超和孙俪这一对爱人,究竟是举案齐眉你侬我侬,还是貌合神离各取所需呢?邓超出轨被孙俪抓,这样的新闻又究竟是真是假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邓超曾经和出轨对象到酒店开房,被孙俪当场抓获。而他的出轨对象不是别人,正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女明星,江一燕。邓超出轨被孙俪抓,而且出轨对象还是江一燕,江一燕也算是成名多年,只是近几年不再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问世,只剩下参加支教活动,以摄影师这样的身份名词来炒一炒热度。

    而这样一个慢慢失去热度的女明星,怎么会和风头正劲的超哥搞在一起呢。看过《奔跑吧兄弟》这部综艺的说不定能给出答案。在这部综艺当中,邓超和江一燕曾经扮演过情侣,在共同完成任务的的时候,两人配合十分默契。

    有的网友在节目结束之后就表示过,江一燕看邓超的眼神十分暧昧,眼神当中隐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爱意。现在“邓超出轨被孙俪抓”这样的新闻传出,不管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此事,邓超和孙俪的婚姻想必都会受到质疑。我们作为吃瓜群众,只能劝他们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