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 粉丝称不影响鹿哥

    鹿晗从出道以来就一直是当红的人气偶像,回国发展之后就更是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最近,有网友细心的发现鹿晗的脸上有一小块小小的疤痕,于是他的粉丝就在问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鹿晗脸上的疤是怎么弄的吧!

    鹿晗,中国内地人气小生。2010年的时候,成为SM公司的签约实习生。2012年的时候以EXO-M成员身份而正式在韩国出道。2014年的时候,因为公司无法提供未来的发展计划,和身体不能承受高强度的演出,鹿晗决定和SM公司解约,回到中国发展。2015年,鹿晗出演了电影《重返二十岁》,并凭借着“项前进”一角成为了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同年的时候,和杨幂一起拍摄电影《我是证人》,并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的男演员。

    最近,在鹿晗出席电视剧《择天记》的发布会上,有网友发现在鹿晗的右脸有一小小的疤痕,于是很多粉丝都在问到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关于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网友们都纷纷猜测。甚至有人称是和吴亦凡打架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的。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
    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

    其实关于鹿晗脸上的疤怎么弄的这个问题,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小编觉得肯定不是和吴亦凡打架所造成的,脸上有块疤很正常的,也丝毫不影响鹿晗的绝世美颜。所以也希望粉丝们不要太过于关注鹿晗脸上的疤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