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蜡像被亲掉色令人震惊 鹿晗蜡像遭吐槽仍受欢迎

    有时候,作为一个明星,人气过于旺盛也会造成一定的负担吧,尤其是一些比较疯狂的粉丝,有时候这些粉丝的疯狂行为还真是令人吓一大跳。对于鹿晗的超高人气,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如果不知道,那么听到鹿晗蜡像被亲掉色这样的消息,也可以一目了然吧。当然,鹿晗蜡像被亲掉色一方面向大家证明了鹿晗的人气,一方面又让人对这些粉丝的行为感到汗颜。

    鹿晗蜡像被亲掉色
    鹿晗蜡像被亲掉色

    去年年初,鹿晗的蜡像就入驻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当时鹿晗还亲自到现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现在才过去一年的时间,鹿晗蜡像被亲掉色了。有趣的是,当时鹿晗的蜡像揭幕时,遭到不少网友吐槽蜡像馆手艺太差,把鹿晗的蜡像做得那么丑。然而,即便是吐槽声一片,鹿晗蜡像被亲掉色这样的事还是发生了。据悉,为了将鹿晗的蜡像做得更好,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就鹿晗的形象在网上进行了征选活动,最后经十万多人的投票,选出了其手扶邮筒的壁咚造型。蜡像馆表示鹿晗的正能量跟高人气是其入驻的理由,希望有更多像其一样的新生代艺人出现。

    虽然大家都知道鹿晗的粉丝群体强大,但依旧没想到强大到鹿晗蜡像被亲掉色这种地步。据报道,鹿晗的蜡像前经常排成长龙,女粉丝都想跟自己的男神有点接触,拥抱、亲吻是基本的,长时间下来鹿晗蜡像被亲掉色,嘴唇部分的颜色跟刚揭幕时明显变淡了许多。

    真想知道看到鹿晗蜡像被亲掉色的小鹿会是怎样的心情,也想知道对于那些有严重洁癖的人,看到一人亲完,下一个接着亲,会是怎样感受。最后只能说,可以理解粉丝喜爱偶像的那种心情,但做出鹿晗蜡像被亲掉色这样的事,就没必要了吧,还是好好保护自己偶像的“分身”比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