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快乐大本营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遭网友怒骂

    韩国男歌手权志龙是音乐界当之无愧的才子。他是一个对音乐有坚持的人,这可能源于父母的领袖体质,凡事都要亲力亲为做到最好。权志龙对喜爱他的粉丝们以及他自己,都有了一个很好地交代。舞台上的奇思妙想,出奇制胜的创意,让权志龙名声显赫。权志龙快乐大本营,不少粉丝纷纷催促并希望权志龙能到中国发展,可以近距离的与偶像接触。

    权志龙快乐大本营
    权志龙快乐大本营

    时尚达人,是很多人对权志龙的第一印象。他既做得了暖男、走得起优雅、又搭得出阳光、穿得来叛逆,还可以时不时地卖个萌,大牌们怎能不喜欢他?“权志龙快乐大本营”,爱他的粉丝们像着了魔似的盼其参加,在快本的舞台上一睹风采,况且还有互动环节,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此事并未如观众所愿,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也从未见到权志龙的身影。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现场,权志龙现身,狂歌热舞后,杜海涛见到喜欢的偶像未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一度失控,甚至上演了跪拜大礼,遭到无数网友的强烈反击,甚至有人骂他是卖国贼,丢了中国人的脸。虽然,跪拜大礼在韩国早已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但这是在中国,网友们纷纷对此攻击杜海涛,遭到大家的嫌弃,在快本的地位也一度不保。

    回顾权志龙的演绎生涯,在韩国他似乎也很少参加这种综艺类节目,权志龙快乐大本营,未能出场,但现场却常常播放他的歌曲,也经常跳他的舞蹈,甚至将他的歌作为背景音乐,足见快本对权志龙的感情有多深。

    崇拜偶像没有错,但崇拜过头,甚至迷失自我,则往往会得不偿失,甚至遭众人唾骂。杜海涛,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