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最近怎么消失了 现在在干嘛?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韩国男星权志龙,当年他可是火爆几个国家,女粉丝更是数不胜数。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到权志龙的最新状态,权志龙最近怎么消失了?他现在在干嘛?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权志龙最新消息
    权志龙最新消息

    自打权志龙在2019年10月份退役之后,结果等来的就是消失的两年。大家对于权志龙的印象估计就是卖鞋了,虽说他迟迟没有发表新作品,但他依旧活跃在时尚界,代言知名运动品牌等。了解到,权志龙是妥妥的一名收藏家,在消失的这段时间里也许到处去买画了。权志龙的豪宅里有非常多的名画,而且一幅比一幅贵,相比之下什么奢侈品牌都得靠边站了。

    资料显示,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的队长。2018年2月27日,G-DRAGON陆军入伍,被分配到了江原道铁原陆军3师团白骨部队炮兵联。2019年10月26日,G-DRAGON服完兵役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