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洗纹身的原因 权志龙已到服兵役时间了吗

    不久前,Bigbang的top服兵役的消息使得大家纷纷想到权志龙服役的时间,据韩国规定,今年权志龙也会到部队里服兵役了。这个时候,关心权志龙的粉丝们,应该就会问:权志龙洗纹身了吗?甚至还有粉丝可能忍受不了这么长时间见不得GD,天真的问:如果阻止了权志龙洗纹身,他是不是就不用服兵役了?

    权志龙洗纹身
    权志龙洗纹身

    众所周知,在韩国,是实行义务兵役制度的,韩国男子在20岁到30岁之间必须到相关部队服兵役,时间是在2年到4年不等。而1988年出生的权志龙,今年也29岁了,所以在今年权志龙应该也会去服兵役了。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部队要求严格。

    而权志龙身上的纹身很多,于是就有粉丝关心权志龙洗纹身的事。一是当心权志龙身上纹身太多,会影响服兵役的相关事宜。二是纹身多也没事,因为还可以洗掉,但是洗纹身似乎比纹的时候还要痛,这就不免让大家担忧权志龙洗纹身时的疼痛了。

    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风向杆,权志龙除了在音乐方面的才华了得外,其穿衣搭配等造型装扮也很是让人追随。而在这个闪闪发光的男人身上,那些有着特殊意义的神秘纹身更是为权志龙的气质增添了几分帅气。可是,这些印记,在部队里应该是不允许的吧。于是,就传出权志龙洗纹身的消息了。

    据说权志龙身上的纹身多大十几处,因此,不管权志龙洗纹身了没,令众多粉丝可以想象的就是,要是这所有纹身都要洗掉,那权志龙洗纹身的过程该得有多么痛苦。不过,相信权志龙在纹身的时候应该就有想到洗掉的痛了,所以粉丝们还是不要过于担心,继续支持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