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 其中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一说起韩国的权志龙,想必大家都十分的熟悉,这个明星如今火遍了整个亚洲,尤其在中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还记得在2013年的7月28日,韩国十分著名的权志龙贴吧被无情的洗劫了,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究竟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网友的爆料来看,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的主要原因是权志龙的粉丝到处散布关于梅西和C罗等各位球星的不恰当言论而造成的,从而令无数的足球球迷朋友一起群攻,才令权志龙的贴吧被爆。

    按照其他网友的截图来看,权志龙的粉丝曾经大放厥词,说权志龙的一场演唱会就够C罗踢一辈子的足球了,从而引起无数球迷的愤怒。之后,百度曼联吧巴塞罗那吧切尔西吧的部分吧友组织了对权志龙吧的爆吧运动,之后李毅吧的吧友也加入了这场运动里面,令事件达到了最高潮。不过,没过多久权志龙的贴吧就恢复了平静,整件事情就到此结束了。

    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
    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

    以上便是权志龙吧为什么被爆的原因。说起来,这件事情跟权志龙确实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本来就是娱乐圈里面的规则。所以,希望权志龙的粉丝可以多注意一些,尤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尽量谨言慎行,不要随意重伤他人,这样很容易就会给偶像带来不良影响,并且会带来十分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