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直播画大炮 计算机给的答案让人尴尬不已

    很多娱乐性的综艺节目,都会做些小游戏,有些比较流行的很多节目都会让嘉宾参与。而最近一个女主播直播画大炮的节目,让网友们看了却是忍不住捧腹大笑。艾奇逊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女主播,她受邀请参加参加电视涂鸦直播节目,电视涂鸦直播节目“Q13消息”是一档谷歌人工智能体验项目。

    节目内容就是要求嘉宾在20秒内完成涂鸦,然后由计算机来猜嘉宾画的是什么。而给女主播艾奇逊的第一份任务就是画大炮,于是她自信满满的迅速开画,哪里想到就这么简单的几笔下来,可能是由于她没什么绘画功底吧,让人看起来像是在画男性生殖器,而就在这个时候,计算机给出的答案也是男性生殖器。

    女主播直播画大炮
    女主播直播画大炮

    这下让艾奇逊尴尬不已,她迅速想用手去遮掩,另一只手这想再增加一些别的内容进行掩饰,但这些似乎都无济于是,现场的主持人都忍不住大笑起来,这也让她觉得更加尴尬。作为新闻女主播,平时工作的时候都是比较严肃认真的,突然在节目中闹出这种笑话来,也是让网友们觉得比较轻松的。

    有很多娱乐性的节目也会玩这种游戏,但他们一般都是我画你猜类的,不仅考验一个人的绘画功底,猜画者的想像空间,也考验参加游戏的两人之间的默契,而女主播直播画大炮这个节目是由计算机来猜的,只是根据形状进行判断,所以给出的答案才让人觉得非常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