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 监管称吃香蕉挑逗性太强

    日前,网络直播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各种网络直播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涌了出来,失控的网络直播平台迎来了监管部门整治。女主播不许吃香蕉,因为挑逗性太强。话题一出,引来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据记者实地考察,在广州的一个网络直播室。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

    在直播室里还有一群网络直播监管员,这些人员一天24小时要过目海量的实时直播截图。一天要处理40万到50万视频截图。要挑出有问题的截图“处理”,反之则选择忽略。工作人员介绍说,机器会自动抓取网络直播的截图进行过滤,疑似有违规现象的将交由人工再次审核。

    工作人员举例说,平时穿吊带的女孩很多,但在直播间,这种情况就属于违规。工作人员还表示,女主播不许吃香蕉,因为吃香蕉带有挑逗性。目前,仅供手机客户端下载的网络直播平台就有100多个,盈利模式都是相同的。收入主要靠广告收入,用户打赏与游戏合作等。

    据透露,有的平台为了吸纳美女主播,还会在各大校园内考察,挖掘未来的“网红”。选择做主播的,有学生,专职主播和业余主播三大类。业内人士透露,主播的收入和社会收入是差不多的,那些网传年入百万元千万元的还是极少的。

    日前,相关数据显示,在网络直播中,青少年的用户超过六成,而男性用户所占的比例高达77%,每天人均观看视频直播的时间高达135分钟,有业内人士预测,网络直播的兴起不仅意味着“全民直播”指日可待,而且视频直播将会席卷各行各业。但是女主播不许吃香蕉这种规定,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