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 有网友质疑是故意炒作

    前段时间,某平台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随后不雅视频在网络上遭到网友疯狂传播,引起热议。看来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还真是尴尬啊。

    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
    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

    女主播的胸部和下体以及男子全部裸露,这么不雅的视频是无意流出的还是故意的呢?当事人表示,是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该女主播表示,在直播完自己的视频以后,由于太累,忘记关摄像头,在和男友亲昵的时候正好出现在摄像头面前,两人的所作所为就这样被传到了网络之上。

    不过,在直播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女主播在与男友激情的时候,目光还时不时的盯着摄像头,如果是真的忘记关摄像头的话,怎么会一直看着呢?网友甚至怀疑,这是女主播的故意炒作,为的是博眼球,赚取更多的佣金。

    自从直播平台诞生之来,为广大宅男带来了相当好的福利。平台里面有很多美女主播,赢得了大量粉丝,而且据媒体爆料,拥有大量的粉丝的女主播收入也相当惊人,甚至有月入过百万的。这导致一些女主播为吸引粉丝。

    就采取一些低俗的手段吸引流量和粉丝。像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这种事有些也不知是真是假。女主播忘记关摄像头的也大有人在,像有的是对着摄像头换衣服,有的甚至往胸部塞东西。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这方面的管理,营造一个健康的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