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卓妍老公是谁 蔡卓妍感情何时才能尘埃落定

    蔡卓妍以Twins组合的身份出道,是中国香港英皇旗下的艺人。当时的Twins红遍了全国,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她们两人是九零后歌曲青春时代的代表。蔡卓妍老公,一个是已经与蔡卓妍离了婚的郑中基,一个是蔡卓妍离婚后交往的陈伟霆。

    2004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合作拍了《追击八月十五》后,两人相识并交往,交往了两年就在洛杉矶秘密领证结婚,从没有对外界发表两人已结婚。也有媒体报道过两人在一起的传闻,但蔡卓妍老公是谁并没有得到证实。

    直到2012年,蔡卓妍与郑中基招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发布会现场两人承认了已秘密结婚,结婚后性格原因相处得没有那么愉快,因此和平离婚。

    蔡卓妍老公
    蔡卓妍老公

    蔡卓妍与郑中基离婚后不久,就被曝出与自己小三岁的师弟陈伟霆在热恋,蔡卓妍和陈伟霆也相继承认两人在恋爱。陈伟霆在出演《古剑奇谭》后爆红,俊朗的外表和外型吸引了很多粉丝。也因为蔡卓妍在英皇的身份,陈伟霆也被英皇重视,成功的成为了当今一线男星炙手可热。

    蔡卓妍老公,一个是郑中基一个是陈伟霆,但都已经成为了过去。陈伟霆与蔡卓妍两人的恋爱屡次被传出分手,直到15年9月份,陈伟霆和蔡卓妍在网上承认已经分手。郑中基现在家庭幸福,陈伟霆事业正当红,而蔡卓妍感情何时才能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