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曝光演艺圈中最出名明星同性

    同性恋明星有哪些,在这里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吧!

    张国荣,想必大家都知道张国荣是同性恋吧!张国荣确实很勇敢的并没有觉得自己同性恋有什么不好的,一直没有回避狗仔对于他各种有关同性恋的问题。我想在演艺圈中没有第二个人能够向他一样这么的勇敢了吧!

    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同性恋明星有哪些

    要说到同性恋明星有哪些,陈坤,这个拥有着性感的脸蛋,真是迷死人都不用去偿命啊!这样的脸蛋,让很多粉丝对他追求不已,但是却逃避不了同性恋的影子,更加劲爆的是他竟然还被富商保养过。还不畏惧的拍摄过同性恋的电视剧,真是让很多在地下同性恋佩服他竟然有这多大的勇气。

    言承旭这个同性恋就比较悲惨了,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一直为了隐瞒自己同性恋的事实,就一直以我们女神林志玲来对外宣称是自己的女朋友,不过那时候的林志玲名气还不算很大,所以会选择给他挡一下,不过再后来的时候林志玲就开始出来否认自己是言承旭的女朋友了,这也随之导致言承旭同性恋的事实难以掩盖了。说到这,同性恋明星有哪些,还真不少。

    蔡永康这个被称作最勇敢的同性恋的男演员了。和自己相爱的对象在一起了十几年之久,再被狗仔队抓拍的时候也没有丝毫的畏惧,而是很直接的告诉记者们,说我们已经开始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也不会因为媒体的报道而结束我们的感情的,这样是不是很勇敢啊!

    同性恋明星有哪些,在演艺圈中这种事件有很多,例如韩红费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