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女儿婚礼壕气十足 最终还是脱离不了离婚的命运

    事实上,赵本山不只有赵一涵一个女儿,他的前妻也育有一女,名叫赵玉芳,但她一直很低调,几乎没人知道她。但就在赵一涵成为网红倍受关注时,赵玉芳也突然成为焦点。据报道称,赵本山女儿婚礼排场很大,而这个女儿就是赵玉芳。

    赵本山女儿婚礼
    赵本山女儿婚礼

    一时间,她的婚姻倍受关注。本来以为有个有着超高名气的父亲,女儿应该会有个美满的婚姻,但是赵玉芳夫妻却没走到终点就离婚了,人们对赵玉芳离婚原因很是好奇,这样她就更成为大众焦点了。虽然赵本山已经和前妻离婚了,但他还是很疼爱自己的女儿的,他对女儿丝毫不会吝啬。

    据了解,赵本山给女儿的陪嫁就有300万元,还没有把车房包括进来,婚礼现场也布置的十分浪漫,整个排场都彰显着富贵大气,也更表明了赵本山对女儿的爱。不过尽管如此,大家也都没想到,赵玉芳夫妻要离婚了,这可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啊。

    据报道称,二人离婚原因竟是赵本山,赵玉芳二人结婚后,赵本山却对他们的婚姻生活十分关注,生怕自己的女儿受欺负了,不仅管他们的饮食,更是强制他们每天固定时间与他通视频,汇报情况,这真是够了。不得不说,赵本山管的太宽了,这让人家小两口如何有个好婚姻。

    这不,逼得女婿受不了要离婚了吧。如今,网上对于赵本山女儿婚礼还是十分关注,当然,大家关注的点是明星女儿婚礼,以及婚礼规模,不过现在大家都被他们要离婚的消息给震的一愣一愣的吧,原因还是赵本山,真是让人倍感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