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女朋友徐佳颖 许嵩女友凄美离开人世

    许嵩女朋友徐佳颖,大家都知道这是许嵩内心的一个伤口,或许这就是命运的蹉跎吧,许嵩女友来离开的时候很凄美,很让人惋惜,离开让时间他就留下了一个要求,就是叫许嵩不要跨入娱乐圈。

    许嵩女朋友徐佳颖
    许嵩女朋友徐佳颖

    就像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一样,许嵩一直都是一个网络歌手,不是因为他没有能力,而是为了坚守对女朋友的承诺。那时候湖南卫视经常对许嵩发出邀请,希望他可以在有空的时候选择来湖南卫视开个直播,但是每一次都被许嵩拒绝,大家有以为这是许嵩的一种挑衅,为什么很多大牌明星都非常的想上这个节目,为何就打百般拒绝呢?

    在了解了这个故事之后,想必大家肯定会对许嵩有很大的改观的,在高中时代许嵩就开始和自己的女朋友恋爱的,那时候徐佳颖灵动,可爱,虽然许嵩没有很多男歌手这么的帅气,但是对于感情上面却比其他的歌手要专情好多倍,那时候的他们两个人家也是离的很近,经常两个人聊天聊到家长催才会选择睡觉,之后两个人互相关心。

    在得知许嵩喜欢音乐的时候就一直在鼓励他,然而后来因为两个人考上了不一样的大学,就不在一块,但是经常保持联系,但是女孩忽然问他会不会娶她,然后就在也没有上线了,即使许嵩的回答很让她感动,她也了无音讯了后来才知道女孩患上了白血病,就再也没有联系他了。为此许嵩还写了很多关于回忆他的歌曲。

    许嵩女朋友徐佳颖离开了世界,留下的遗言就是劝其不要进入娱乐圈,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嵩一直拒绝湖南卫视邀请的原因,这样专情的男子,不是应为自大才拒绝的,网友们不要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