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的女朋友怎么死的 白血病剥夺了她的生命

    许嵩女朋友怎么死的,想必大家都很关心吧,这个与许嵩从高中就开始爱情马拉松的女子,为什么会突然离世呢?在每一次听许嵩的歌的时候总会觉得有很多悲凉之感,就究竟是为什么呢?

    许嵩的女朋友怎么死的
    许嵩的女朋友怎么死的

    其实许嵩的女朋友是因为患上白血病的原因,才离开人世的,在他们两个人奔向不一样的大学的时候,两个人还是保持着亲密的联系,但是忽然又一次徐佳颖问许嵩:“你会娶我吗?”许嵩没有丝毫的犹豫说道:“会的,你不离我不弃,不管以后怎么样,你永远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许嵩的回答震撼可徐佳颖,她很感动,觉得这辈子很值了。

    之后的她就再没有上线过,许嵩再也没有联系上了她,就在后来才得知,不是因为徐佳莹不要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了,而是她患上了重病,不想他难过而已,那时候的徐佳颖由于做化疗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没有了原来的活泼和生机,看到徐佳颖这般难受的样子,他内心十分的煎熬,还写了很多歌希望可以鼓励徐佳颖,但是最终还是离开了!

    许嵩女朋友怎么死的?大家已经很清楚了,这是一个多么唯美的故事,但是现实却是很凄凉,许嵩也因此唱歌总是带着一种悲伤的感情。但是许嵩我们更希望你能够振作起来,这样才是离开人世的徐佳颖想要看到的,他希望你能够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