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房价上涨真相 买房成为万千市民的温馨目标

    这几年咱们国家各个地方的房价就跟坐了神十火箭一般,蹭蹭的往上涨,让人看得都惊心动魄,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很多市民表示现在房价就像是天上的月亮可望而不可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咱们国家的房价上涨的如此厉害,今天小编就来揭房价上涨真相。

    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有一处自己的房子是踏实过日子的基础,也是首要条件,一直都是非常崇尚安居乐业,必须要先安居才能乐业。所以不论是有钱没钱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房子。

    揭房价上涨真相

    居民加杠杆购房以及企业加杠杆购地才是导致现在房地产市场火热的主要原因。另外也与现在货币以及信贷等政策相对宽松有直接关系。

    据之前中国人民银行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我国个人贷款购房余额达到了17.93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4%。居民房贷增速明显。尤其是在一些一线二线大城市,该现象更是明显,比如在深圳这一数据就比2014年整整翻了一倍之多,听起来非常吓人。

    揭房价上涨真相
    揭房价上涨真相

    另外揭房价上涨真相,就是房地产开发商的谋划,据悉此次房价上涨的背后,不排除是有些地方政府跟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密谋。有些地方等到财政收入任务差不多之后才调控,还有就是迟迟不提高首付率等手段。

    针对这一现象,现在很多地方开始调控,像是上海就出台了相关的政策,要求缴纳土地保证金还有后续土地出让价款等,这些款项不准使用贷款或是融资手段的资金。现在很多房地产商已经在不断的调整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