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女朋友是谁 许嵩女朋友死了是真的吗?

    许嵩,相信大家都有听过这个名字,虽说许嵩没有像其他一些歌手那么红,但是他的歌也是陪伴了很多90后的青春,唱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情歌,据悉,这些情歌大部分是为他女朋友所做,因此关于许嵩女朋友是谁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话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许嵩的女朋友吧。

    许嵩,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创作人,1986年出生于安徽合肥,2006年大学期间许嵩就开始以网名“Vae”在互联网发表原创音乐作品,2009年独立出版首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自定义》,随后便为人熟知,从《断桥残雪》到《玫瑰花的葬礼》到《千古》,许嵩的才华得到肯定,许多电视剧里的歌曲都是用的许嵩创作的歌曲,据了解,有些歌还叙述了许嵩和他女朋友之间的故事,因此很多人好奇许嵩女朋友是谁。

    许嵩女朋友是谁
    许嵩女朋友是谁

    音乐制作人、男歌手许嵩可以说是网络第一红人、网络音乐时代巅峰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关于许嵩女朋友是谁,网上的说法有很多,不过有一个据说是比较靠谱的,据网上资料,许嵩女朋友叫徐佳颖,但已不幸病逝。而许嵩经典作之一《玫瑰花的葬礼》为女友而写,据了解,徐佳颖是许嵩在高中时谈的女朋友,后来女孩因病去世,许嵩便把她写进了自己的歌里。

    关于许嵩女朋友徐佳颖,据了解,还在高中的时候,许嵩谈了一个女朋友,女孩又聪明,又美丽可爱。两人刚开始的时候也还是甜蜜的,上大学的时候还约定每天要通过QQ向彼此问好,可是,后来女孩的QQ竟再没上过线,许嵩利用内心的情感唱了《灰色头像》,由于他的歌是由内心真实情编写唱做而成,深受大家喜爱,这次他是向大家而不是女孩表明自己已经彻底绝望了,不过后来他终于明白了,女孩全都告诉了他,原来大学才一年女孩就得了白血病,不久后女孩也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