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许嵩不进娱乐圈的真正原因

    对于一般人来说,明星是一种遥不可及的存在,因此如果有条件进入娱乐圈发展,想必大多数人都会争取这样的机会吧,而对于许嵩来说,作为一个有才华的音乐人,却始终没有选择进入娱乐圈发展,这不禁就使得大家好奇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凭许嵩高超的唱作实力,在娱乐圈发展的前景应该算是可观,但是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呢?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的真正原因吧。

    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说起音乐人,大家可能会想起许多有名的名字,而说到90后学生时代的网络歌手,许嵩必定在这其中,很多人的学生时代是在像许嵩这样的网络歌手创作的歌曲中度过的。许嵩也一度成为广大网友关注的网络歌手,人气也不输现在一些当红明星,只是让人想不通的是这样前途无量的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

    说到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大家可能都听说过这其中有一部分是因为许嵩女朋友的原因。为什么说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跟他女朋友有关呢?因为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许嵩在学生时代就交了一个女朋友,叫徐佳颖,但不幸患病离世。

    在离世前,曾跟许嵩表示尽量不要进入娱乐圈,大概是因为娱乐圈的纷杂,她害怕许嵩受到伤害,所以才说出这样的想法吧。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的原因了。而其中那首《玫瑰花的葬礼》便是为其女友而作。

    而其实关于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的原因,或许还有一个,那便是许嵩是真正的热爱音乐,他创作的歌曲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其用歌曲唱出了自己的心情,一个人一旦用心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就会感动人。在许嵩知名度上升期时,就有不少公司找他合作。

    但由于许嵩要求必须由自己独立制作专辑,公司只负责推广发行这一标准,使得很多公司最后都不了了之。直到2011年,有一个公司同意了许嵩这样的要求。不管许嵩为什么不进娱乐圈,只要还能听到许嵩不断推出好听的歌曲,作为歌迷,这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也支持许嵩继续潜心创作,把对音乐的热爱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