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尸走肉摩根是好是坏 精神崩裂自私自利

    《行尸走肉》是一部美国人拍摄的以丧尸为题材的电视剧。电视剧开始第一季就出现的摩根从第一季一直存活到现在,那么行尸走肉摩根是好是坏呢?摩根这个人在刚开始的时候救下了rick,他注定会在《行尸走肉》里面战斗到最后。看过《行尸走肉》这部剧的人大概都对摩根这个人物有所认识,第一季的时候rick在空荡荡的医院昏迷醒来后,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rick非常的恐惧。

    行尸走肉摩根是好是坏
    行尸走肉摩根是好是坏

    眼前的一切都不是自己记忆里的样子,面对未知的一切,他已经进展到了极点。rick再次昏迷,摩根和他的儿子两父子把rick救了下来。当时丧尸围城,活下来的人本来就不多,幸存的人能跑的都跑了。身体情况有所好转的rick开始了他漫长的寻找亲人的路途。

    第六季开播以后,重新回到大家视野里的摩根现在是重头戏,他在剧中的重要身份似乎说明,摩根这个人物并不简单。在第五季的剧情中,rick和摩根分开以后,摩根变成丧尸的妻子咬死了他们的儿子,这件事对摩根的打击非常大。要不是自己当初不忍心对已经变成丧尸的妻子下手,儿子也许就不会死。后来,摩根因为受不了打击,精神崩溃,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后来摩根突然出现,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只顾自己的人。和最初在《行尸走肉》出现的摩根的形象完全不同,至于行尸走肉摩根是好是坏,这个并没有一个定论。好人和坏人之间并不一定要有什么明确界限,就像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家自己主观辨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