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尸走肉的格伦死了吗 格伦怎么死的?

    各位喜爱行尸电影的朋友们一定会关注《行尸走肉》,尤其是最近《行尸走肉》第七季的回归,里面的剧情更是让各位美剧迷们欲罢不能啊。今天,需要在这里剧透一件事,格伦死了吗?是的,格伦死了,我们爱了这么久的格伦毫无预兆的死了!这一神转折剧情,让各位行尸迷悲痛不已。

    在新的一季《行尸走肉》中,尼根在用大棒将亚伯拉罕打死后,竟然一个转身将格伦也一并打死了。这一剧情的出现,不少粉丝都接受不了这一个事情。格伦死了,那么Maggie怎么办!Maggie已经怀孕了,在这个各怀心思的团队中,她该如何走下去呢。在这一剧情出现后,各位行尸迷都陷入奔溃的状态,不少粉丝更是对编剧发出各种不满甚至有些童鞋打算弃剧不看下去了。

    现在《行尸走肉》播到第七季了,但是第一季的元老们越来越少了。随着格伦被尼根打死后,现在从第一季走到现在第七季的只有三个人了。这个事实让身为《行尸走肉》的忠实粉丝的我们很难接受呀。

    在剧中唯一一个亚洲人,他这么善良,编剧却将他写死了。现在大部分的粉丝们都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格伦死了吗?格伦死了,《行尸走肉》的元老们又少了一个,我们都在为Maggie担心,为格伦惋惜。不知道你又会有怎么样的看法呢?我相信更多人是希望格伦复活,继续与行尸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