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林丹曾家暴谢杏芳 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日前,林丹出轨的一事引起热议,17日上午,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随后林丹发声承认出轨,而后林丹妻子谢杏芳也回应称已原谅林丹,不料此事未停,网上又传出林丹家暴的传闻,那么林丹家暴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林丹家暴的真相。

    17日上午,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林丹在比赛的时候,神秘女子还在身边相随,据悉,林丹和该神秘女子情到深处,直接吻了上去,两人打情骂俏共度春宵,随后林丹妻子谢杏芳妻子回应称原谅林丹,不料此事未停,网上又传出林丹家暴的传闻,林丹家暴一出,相信也有很多人有着同一个疑问,就是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关于林丹家暴的传闻,据悉,林丹除了背着怀孕时的妻子出轨,还曾对谢杏芳动用家暴,把谢杏芳打进医院,而谢杏芳自己好像都说过他们是会打架的那种情侣,还说越打感情越好,虽然她描述的时候兜回了他们打闹性质般秀恩爱的状态,但是看见前半部分的描述,说实话我是心惊的,不过对于林丹家暴是真的吗这个问题现在还不知道。

    林丹出轨谢杏芳选择原谅很多人表示不解,然而现在有传出林丹家暴的事,这其中的奥妙可能大家都已经有些明白了,可能就像八卦媒体所说,谢杏芳一早就知道林丹出轨,只是她选择了忍气吞声,或许这跟她的性格和经济大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谢杏芳发布了这条微博后,众多关心她的粉丝纷纷都前来祝福她,而关于谢杏芳曾被林丹家暴是真的吗这个问题,恐怕只有两位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