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 阿拉蕾乖巧懂事有教养

    《爸爸去哪了》一直是一部吸引众人眼球的节目,在节目里面让各位小朋友都火了起来。这不,在《爸爸去哪了》第四季迎来了一个非常可爱惹人喜爱的小朋友崔雅涵。因为崔雅涵小朋友在节目中常常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造型和动漫人物阿拉蕾相似,所以不少的观众都叫她为阿拉蕾。那么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呢?到底是多么优秀的父母才能教出这么乖巧可爱的宝宝呢?

    其实阿拉蕾是来自广东惠州,网上有不少传言说阿拉蕾的爸爸非常有钱,但是在阿拉蕾身上我们看不出一点骄纵的心性。在节目中,阿拉蕾表现的非常乖巧。节目安排小朋友为爸爸买秋裤,其余五位小朋友首先自己去玩了,只有阿拉蕾第一件事就是帮爸爸买秋裤。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

    阿拉蕾和董力这对临时组成的父女相处非常融洽,尽管期间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在节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出阿拉蕾是一个非常可爱又有教养的小女孩,相信阿拉蕾崔雅涵父母一定在教导阿拉蕾的过程中花了很多的心思。无论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能教出阿拉蕾这么可爱的小女孩一定会是一对有爱善良的父母。

    阿拉蕾崔雅涵父母是谁,我们很难去了解,但是我们可以继续期待阿拉蕾在《爸爸去那了》这一节目中的精彩表现。我相信各位看过节目的观众们都会被阿拉蕾这么萌萌哒小女孩给萌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