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林丹曾将谢杏芳打进医院?

    近日,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一事引发轩然大波。没想到晚些时候,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也继续爆出惊人内幕:林丹除了背着怀孕时的妻子谢杏芳出轨,还曾对谢杏芳动用家暴,把谢杏芳打进医院。那么林丹家暴是真的吗?

    网曝林丹家暴,不管此事是真是假,反正各种刷新三观,娱乐圈真是可以的!网曝林丹家暴,据了解,日前,认证微博“大头费里尼”爆料林丹家暴谢杏芳:林丹就是那种当着记者和经纪人的面上去就给谢杏芳一个大嘴巴子的男人。不是比喻,真事。

    对此,有网友留言说:谢杏芳自己好像都说过他们是会打架的那种情侣,还说越打感情越好……虽然她描述的时候兜回了他们打闹性质般秀恩爱的状态,但是看见前半部分的描述,说实话我是心惊的。

    林丹家暴
    林丹家暴

    另外,林丹出轨赵雅淇后的道歉微博也是风轻云淡:简单的几句作为男人不辩解就算了事。对于网曝林丹家暴,很多网友的调侃也是亮了:刘恺威:林哥,帮个忙转移下注意力林丹:放心,这事儿交给我刘恺威:那他们骂你怎么办林丹:没事,我就说我在房间教她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