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 丈夫这样做有何隐情

    梁咏琪与她的老公是一见钟情式的爱情。她的老公是西班牙人,他们在2011年结的婚,两人从未传出任何负面绯闻,但是前不久,却有人说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是居心叵测人的曲解,还是另有隐情。

    梁咏琪与她的老公已经结婚有五年了。他们有一个女儿,但是因为梁咏琪本人很是低调,所以在新闻上很少看到梁咏琪的身影,只能通过她的微博进行寻找一些蛛丝马迹,在微博上有一些她和女儿的亲密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孩子长得很是乖巧可爱。她还说她的老公是幸福的,可以一直陪伴女儿,而她却只能带着几张女儿的照片,以解相思之苦。

    最近,梁咏琪准备开演唱会,她在工作室里面认真苦练,准备在最后两个月成功的减掉15磅。但由于她不小心患上了伤风,再加上以前被蚊虫叮咬过之后,“塞卡病毒”留下的阴影,所以她的老公决定隔离她与女儿的接触。只有在她全身都消完毒之后,才可以与女儿进行接触。两人之间并不存在很大的矛盾,都是为了女儿着想,所以有心人就以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为话题想引起观众们注意,而胡乱的说。

    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
    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

    在梁咏琪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对记者说过她的老公很爱她的女儿,只要我伤风感冒,他都要我消完毒才可以进屋。所以她在家里的地位也开始下降了。但是因为由于我最近要忙着演唱会的事情,所以我暂时不跟他计较。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并没有影响到梁咏琪的工作和生活,只是和女儿相见有点不便,但如此大大方方的梁咏琪,我们应该一如既往的支持。从她的出道以来一直被人们称为玉女掌门人,虽然已嫁为人妻,所有的重心都以家庭为主,但是不少歌迷还是怀念她的歌声。

    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只为女儿的安全着想,既是位好丈夫,又是位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