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安妮现状如何 嫁给富豪生活有滋有味

    说起柏安妮,也许很多90后都不知道她是何许人也,那就更不用说00后了。但是,柏安妮在七八十年代,可谓是女神级的人物,不知是多少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也许会有人问柏安妮到底有多火?柏安妮现状如何了?为什么都没见过她了?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柏安妮的故事。其实只要随便给大家说几个柏安妮主演的电影,大家就应该会知道她当时在娱乐圈的地位。

    柏安妮曾在《咖喱辣椒》中与张学友和周星驰搭档,后来又与周星驰搭档拍了电影《一本漫画闯天涯》,而且这部影片中,周星驰都只算一个配角,可以说当时的柏安妮比周星驰的名气还大。然后就是周润发第一部电影《侠盗高飞》,这部剧中的女演员基本上都是当年最当红的女演员,如林青霞、钟楚红等。而柏安妮却成为了女主角,可见当时柏安妮的人气。

    那么柏安妮现状如何了呢?请看我继续讲下去就知道了。生活中的柏安妮也算是个才女,她爱好溜冰,也是一位溜冰冠军。而且她13岁就去英国留学了,后来还收到牛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为了拍戏错过了报名的时间,索性就没去了。当时娱乐圈追求柏安妮的人源源不断,而柏安妮却恋上了郑浩南,但是花心的郑浩南竟然还脚踏两条船去追张曼玉,于是便分手了。

    随后,1993年柏安妮退出娱乐圈去香港大学读书了,再后来便跟她的大学同学结婚。而且继承父业当医生,后来创办明德儿童启育中心并且担任职能治疗师。柏安妮现状怎样呢?据悉,柏安妮老公是富豪,现在她住在如港剧上的那样的豪宅里。小编想柏安妮现状应该就是富婆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