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正手撕张天爱 张天爱的背景资料被扒

    此前,金晨微博发文怒斥被抢角色事件备受网友关注。日前,曾经与金晨合作过的编剧于正通过微博发声,随后,微博上引起了一阵于正手撕张天爱的狂潮,金晨与张天爱抢角色事件发生后,张天爱的背景也被人扒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于正手撕张天爱的精彩瞬间以及张天爱的背景到底有多厉害。

    关于于正手撕张天爱,金晨与张天爱抢角色事件发生后,16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声,称:“我觉得受了委屈就该说出来,凭什么憋着?我等情商不高之人,在这世上本就举步艰难,还不兴人抒发抒发?不喜欢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就酱紫。此条纯是吃瓜群众看热搜有感,不认识二位当事人,不站队。好了,八卦完了,回大横国工作了。”于正发出这条微博后,被疑力挺金晨。

    但是随后不久后,于正删除了力挺金晨的微博,不过网友们都为于正手撕张天爱这种行为点赞,而关于张天爱的背景,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抗战剧《二炮手》而观众所知。2015年,主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