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嫁给王宝强的原因是什么

    由于踏实认真,不顾形象的幽默,王宝强拍的电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王宝强出演的《士兵突击》,老实兵的形象深入民心。而最近王宝强跟马蓉之间婚姻出现的问题,也受到了舆论的关注。因为马蓉的出轨铁证,又挪走王宝强的全部家产,以致于网友们纷纷猜测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原因究竟是什么?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王宝强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农民工出身,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多代表农民工的形象,没有很多偶像一样帅气强壮的外貌,但是老实踏实的形象一直深入民心,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6年前王宝强跟美女马蓉结婚的时候,大家就感到很出人意料,因为马蓉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不亚于许多模特,马蓉为什么么嫁给王宝强呢?

    当时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在受到一部分大众祝福之余,其实也有人猜测马蓉嫁给王宝强的目的。但是今年所曝出的马蓉不仅出轨王宝强的经纪人,还挪走王宝强的全部家产,甚至王宝强本人都在怀疑自己的两个儿子是否为亲生。

    马蓉这么不顾以往的情义,做事如此绝情,让很多的网友怀疑当初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是不是就是为了什么不单纯的目的而嫁给王宝强的。日前,王宝强在与马蓉打官司的时候,马蓉居然还申请不上庭,这样的行为让人感到相当荒谬。

    所以到最后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当事人并没有给出自己的答案,而目前为止也没有官方答案的浮现。以上的可能原因都只是网友的个人猜测,但是马蓉做事如此的绝情,现在又不敢面对大众,难道就想这样隐姓埋名过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