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 事后否认遭黄安打脸

    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在自己的facebook上称大陆人为蝗虫、强国人,更是嘲讽大陆人是财大气粗的土包子,除了钱什么都没有。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港澳台问题一直都是中国政治上的重大疑难问题。出生在还未回归祖国时期的香港,并且作为中英混血儿,从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可以看出,对于中国,他可能了解得并不全面。

    黄秋生不仅在公共社交平台上公开发表嘲讽大陆人的言论,更是在“占中”行动爆发后,支持鼓励“占中”行动人员,并和张敬轩一同献声演唱“占中”主题曲《问谁未发声》。随后又爆出和政治立场与其不同的著名导演王晶断绝来往。一切报道都指出黄秋生是一名港独支持者。

    其言行,引起众多爱国民众的不满,遭大陆影视圈的封杀,经济收入大大减少。为了生计,事后,通过其经纪人,公开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蝗虫论”。然而,在他发表声明否认后,立刻被爱国台湾艺人黄安发微博打脸,对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作出最有力的回击。黄安可谓是继王思聪之后的娱乐圈又一纪检委。并且是专门捕捉艺人政治立场的纪检委。他曾在微博上多次检举众多港独台独艺人。

    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
    黄秋生侮辱大陆言论

    黄秋生悔辱大陆言论,其实是港澳台的问题,并不是三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这是中华民族最严重最复杂的内部问题。需要时间慢慢的解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政治立场,也有自己的话语权,选择权!但是,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国家面前无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