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 陈学冬女友是谁?

    众所周知陈学冬是被郭敬明捧红的,郭敬明一个是小说天才作家,而陈学冬一个是新生代偶像演员,而关于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关系也一直大家的关心的问题,对于两人的关系,外界曾猜测两人是同性恋,那么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扒一下郭敬明和陈学冬的关系。

    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
    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

    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这个话题从很早之前就在网络上不断传播,面对这样的疑问,郭敬明本人也秉承着娱乐精神始终没有作出正面回应,反而是和朱梓骁、陈学冬等人始终保持着暧昧不清的关系,而对于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这个问题,也一直大家心目中的疑问,早前,网络上也盛传着郭敬明陈学冬公开恋情的传闻,纳尼!难道他们真的是同性恋吗?

    关于郭敬明陈学冬的关系,第一次曝出郭敬明和陈学冬关系不寻常的是在2009年,郭敬明主编的一部杂志封面突然在定稿前的两天换成了陈学冬的半身裸照,让很多人纷纷猜测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后来,陈学冬又接连出现在郭敬明的《小时代》电影系列中担任主要角色,两个人的关系足以证明确实不一般。而在闲暇之余,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也是互动不断,可以说陈学冬走到哪里,似乎哪里就能看到郭敬明的身影。

    直到早前陈学冬被曝出有神秘女友的消息,他和郭敬明同性恋的传闻才得以平息,据悉,陈学冬女友名字叫做卓仕琳,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而她的更多私房美照也被曝光,她不但拥有一头飘逸长发,更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瞬间迷倒许多人,不过目前尚未确认消息的真实性,而对于他和郭敬明的关系这个问题,郭敬明陈学冬什么关系我们不得而知,大概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