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女朋友是谁 港姐收割机再次恋爱

    说到香港明星余文乐,我们不禁会想到余文乐的女朋友帮。媒体最爱说的也都是余文乐的女朋友是谁,还有他的各任女友。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余文乐比较高调,喜欢在网上发一些和女友一起勾肩搭背的虐狗的照片,而且他的女友们也是很高调公开所谓的恋情。狗仔队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娱乐新闻呢?演艺圈不同于生活社交圈,不是有知识有能力就可以一展宏图,毕竟演艺圈真的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好,那么光彩夺目,很多内幕事件都是我们不得而知的。

    余文乐的女朋友是谁
    余文乐的女朋友是谁

    据有关媒体报道,最近,余文乐与香港主持人阮小仪恋情曝光,我们都在猜着余文乐的女朋友是谁,可余文乐本人也公开承认了与阮小仪在一起的事实。因此有很多人开始质疑,之前余文乐与周冬雨的恋情难道是假的,还是说周冬雨本来就是过客?

    据说,周冬雨还吃过余文乐的闭门羹,当问起余文乐对自己的感情是真是假时,得到的答案着实让人心痛,余文乐说他女友的标准是黄伊汶或是杨千嬅的类型而不是周冬雨这种带着小姑娘气的女生。这不仅让周冬雨的粉丝想要一人一口唾沫淹死余文乐,也让余文乐自己再次陷入舆论风潮。这无疑是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罢了。

    除了黄伊汶和周冬雨,余文乐曾经还在微博上发表过自己女友的照片,几乎与此同时,这个余文乐的女友也发表与余文乐的合照,两个抱在一起十分亲密,脸上的笑容还洋溢着幸福,两人穿着情侣装抱在一起显得十分亲密,说不是情侣估计也没人相信。

    有关人士爆料,余文乐身上的纹身就是该女友的眼睛,这样爱得死去活来,还要猜余文乐的女朋友是谁吗?这不是虐狗还能是什么呢?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网友对此做出的反应是余文乐又谈恋爱了?第几啦?这次是确定了关系还是又是耍人?

    说来也是,一个明星一旦有些不三不四的动作就容易被别人抓到把柄,七嘴八舌的胡编乱造,而且余文乐每次都是自己公开恋情,而在否认恋情的事情又含糊其辞,这个很难不被他人质疑,没有绯闻也是假的。余文乐女朋友这么多任却没有一个确定身份的,他的女友到底是谁,他的恋情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