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女朋友是谁 宇宙cp不是周冬雨吗?

    余文乐中国香港得男演员及歌手,在2000年参演一部电视剧《青春@Y2K》饰演陈永乐,正式出道。从出道至今就被冠以偶像得称号,余文乐身上拥有正统的港式英俊,帅气又自信。正因为如此,他的绯闻也不断,大家都好奇余文乐女朋友是谁,他现在正式有女朋友了吗?

    余文乐女朋友是谁
    余文乐女朋友是谁

    网传爆出的余文乐的女友有很多个,但余文乐女朋友是谁却未能得到证实,但在真人秀的《我们相爱吧》综艺节目当中与周冬雨组成的cp倒是引不少人关注,余文乐曾在节目中说:“不管到最后,我们两的感情到什么程度,我们都要保持真心,两人扮演假情侣真的事很逼真,也深受粉丝喜爱。

    就在大家不断的传出他两之间的绯闻并希望他们在节目后有所发展的时候,却也不了了之了,但没想到在今年金马奖在周冬雨的庆功宴上余文乐竟然现身了,两人的暧昧指数又爆棚了。

    就在大家问及余文乐女朋友是谁的时候,有一个人出现了,听说他才是余文乐的正牌女友,宇宙cp不是周冬雨,而是香港电台的主持人,表示一群吃瓜群众一时间接受不了,画风太快了。马上去看了余文乐历任女友,分别是吴雨霏、黄伊汶、王璐瑶、卢巧音、唐诗咏。

    余文乐交过的女友都是比他大的,周冬雨除外,可是余文乐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我们也不好猜测,毕竟感情是他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