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被罚15万怎么回事 真相让人震惊

    田馥甄从SHE单飞后,发行了三张个人专辑,《小幸运》等歌曲持续爆红,现在她的事业可是顺风顺水。可是最近却突然说田馥甄被罚15万,让小编大吃一惊。田馥甄被罚15万到底是怎么回事?田馥甄是惹上了什么麻烦竟然被罚款?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田馥甄被罚15万
    田馥甄被罚15万

    田馥甄被罚15万怎么回事,原来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站3连唱11日画下完美句号,最后一场她特意提前半小时开唱,还下台坐进观众席大玩自拍。她最后演唱《什么,哪里》,晚上11点14分结束演出,小巨蛋以“延长演出”判定罚款15万,她听闻后豪气说:“哼!拿去吧。”反倒提醒自己:“下台要谨慎,但没想到造成那么多困扰,造成工作人员紧张,我不能太任性,要顾到公众安全。”

    之后这件事被媒体过分解读,“田馥甄被罚15万”一度被顶上热搜,这并不是违法,在小巨蛋演唱会小巨蛋是允许超时的,只要分贝控制住就行了。也有媒体夸张形容田馥甄有钱任性,听闻罚款后豪气说:“哼!拿去吧。”其实HEBE一向谦虚有理,只是正常缴纳了罚款而已。

    单飞后的田馥甄,时而文艺,时而摇滚,不管什么风格,她都驾驭得很好。很多人说现在的田馥甄很像年轻时的王菲,明白自己的优势,也逐渐摸索出了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有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