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出轨长腿辣妹被曝 该名神秘女子身份遭扒

    11月17日上午,据某微博爆料称,在妻子谢杏芳孕期林丹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林丹在比赛的时候,神秘女子还在身边相随。

    林丹出轨
    林丹出轨

    在妻子谢杏芳孕期林丹出轨!白天牵手长腿嫩妹,深夜酒店上演激情戏码,亲热、拥抱、掐屁股,整个画面充满了潮湿的荷尔蒙气息!随后,该名神秘长腿辣妹身份被扒。

    据了解,女方是曾经跟演员高虎传过绯闻的演员赵雅淇。当晚过后,赵雅琪曾去现场看过林丹的比赛,还在微博中晒过比赛的证件照。赵雅淇是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肤白貌美大长腿,上围傲人。

    在其怀孕期间林丹出轨。9月中旬,林丹被拍到与赵雅淇挽手。10月,林丹赴广东比赛,深夜再与该女子酒店亲热。而曾经,林丹与谢杏芳是国羽甚至中国体坛最幸福的家庭。半个月前刚刚得子,而如今他们过往的甜蜜都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