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和c罗谁厉害 数据足以证明一切

    在足球方面,梅西和c罗谁厉害?这简直是一个足以引发战争的问题。对某些铁杆球迷来说,这个问题就相当于问小编,万一吴彦祖和金城武都看上你了,你嫁给谁一样!答案就是我无法回答!但是今天,小编站在一个足球白痴的角度,想挑战一下这个大难题。我们用事实来说明一下,梅西和C罗谁比较厉害!

    梅西和c罗谁厉害
    梅西和c罗谁厉害

    梅西和c罗谁厉害?这个问题最难以回答的地方在于,两人其实各有各的优势,先请各位看官听小编用对足球一知半解的了解来做个不成熟的分析。

    在身体本身的素质这一方面,C罗明显是要强于梅西的。身高一八五的C罗,比梅西高了一截。如果是单纯比拼身体素质的话,梅西就会因为先天优势败给C罗。如果某项活动比较依赖身体本身素质,比如远射,头球,那C罗无疑就要更胜一筹了。可是足球是多项综合的结果,不光是身体素质的比拼。而在灵活性的方面,梅西明显就要比C罗更胜一筹。

    而在技术性方面,梅西也能做的更加出色,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巧,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所以两个人谁更加厉害?我们有些时候也不能只看球技,也要从侧面对比一下个人收入。C罗收入一度世界第一,但是在2014年,这个成绩不幸被梅西反超。

    再说一下两个人的荣誉,在这一方面,两人都是双料加身,荣誉的等级都是世界级的。也可以说得上是不相上下,而在集体荣誉方面,C罗可以说是稍微压过梅西的。其实在足球运动中,个人固然重要,但团队更加重要,梅西和C罗谁更厉害?两人各有长处,但无可争议的是,皇马和巴萨成就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