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帅到什么程度 见过的人都会被他电到

    提到最帅的娱乐圈男明星,估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帅哥金城武,岂不知,金城武只有一个帅字还真是不能形容的,很多粉丝都是把金城武誉为最帅宅男,不过平日里金城武的作风非常的低调,跟现在很多当红小鲜肉不同,他的帅气是那样纯粹,那么,金城武帅到什么程度。

    金城武的帅气可是不止在咱们中国非常出名,就是在亚洲其他的国家那也是男神级别,足见金城武的帅气到底到什么程度了吧。之前金城武还被美国权威机构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25位男神之一。

    说起金城武帅到什么程度,就看看咱们的一些大明星的表现吧,小S经常在她主持的节目中提到金城武,每次都是禁不住夸奖金城武的帅气。而之前欧弟也说过看到金城武之后再看看自己的样子都感觉想吐。

    大美女林志玲,一位非常有修养的女人,见过很多帅气的男神,从来没有失态过,可是见到金城武的那一刹那,脸刷的就红了,更是说金城武的帅就像不是人间产物一样,更有网友说金城武的帅就像不是地球人。

    很多人把金城武跟吴彦祖相比,都是殿堂级的男神,可是有人比较说吴彦祖是那种贵气逼人,一看就是王子类型的。而看到金城武简直是帅得自己都无地自容,有见过金城武的网友表示,金城武的本人比照片上要帅出几万倍,可能见过金城武的人都会被他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