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护家庭婚外生女 丈夫没有生育能力妻子与他人私通

    妻子为了维护家庭婚外生女竟和丈夫连打五次官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广西的一个村庄。卢某和妻子陆某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陆某怀疑丈夫没有生育能力,就偷偷跟他人私通,分别生下了两个女儿,然而这样的做法却并无法挽救自己的家庭,却成了夫妻两个打官司的原因。

    维护家庭婚外生女
    维护家庭婚外生女

    孩子十岁以后,丈夫发现了妻子的荒唐做法,就向法院起诉离婚,陆某也承认自己在婚姻关系里的过错,两人把财产进行了分割,陆某返还给卢某孩子的抚养费3.2万余元和精神损失费2万元,同时卢某要支付给陆某在村里得到的征地补偿款4.1万元。但是陆某不服,不仅没有支付给卢某钱,而是把两个女儿的征地补偿款扣除了抚养教育费6.3万元之后,将剩下的1.6万退回了村里。

    他觉得两个女儿不是他的,就无权得到征地补偿款。对于卢某的做法,陆某又以两个女儿的名义把卢某告上法院,最后法院一审判决卢某返还两个女儿的征地补偿款8.2万元,卢某不服提起上诉,法院二审维持了原判。两个女儿不是自己的,却可以得到征地补偿款这让卢某非常不服。

    他反过来又和母亲一起把陆某告上法院,要求陆某支付他母亲多年带孩子的劳务费11万元,而陆某认为她和卢某结婚十年没有孩子,她是为了维护家庭才跟别人私通,卢某的母亲无权起诉她,而在这二十年间,她也赡养了苏某,苏某也应该返还给她一定的赡养费。法院宣布择日宣判,也希望这场维护家庭婚外生女纠纷早日划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