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 网曝隐婚是真是假

    有很多人到了适婚的年纪都没有结婚,是因为还没有找到那个可以携手共度一生的人,宁愿单身,也不将就。明星也是如此,因为拍戏整天都很忙,整天都是和剧组的人打交道,没有私生活,更没有时间谈恋爱。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金城武的年龄也不小了,也是到了结婚的年纪了,对于婚讯没有任何消息。

    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
    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

    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金城武,演员、歌手,1973年出生于台湾,中日混血,代表作有《十面埋伏》、《赤壁》、《如果爱》等。金城武说自己现在会以事业为重,整天都在剧组拍戏,没有时间交女朋友。金城武还说工作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工作,如果交女朋友的话会分心的,结过婚就要以家庭为重。

    金城武说如果有女朋友的话,自己会很黏女朋友的,可惜金城武没有女朋友。金城武生活很低调,不炒作,但是网上也经常曝出他隐婚,女友身份等。金城武也曾经说过要结婚的时候不会公开的,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受到打扰,金城武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也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吧。

    有网友说金城武已经结婚,是一名日本人,之后金城武的经纪人回应说自家艺人没有结婚,只是谣言。后来记者追问金城武是否结婚,金城武当面说自己没有结婚,还让记者看他的手有没有戴婚戒。可见,金城武确实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