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两人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如果说是谣言,那为什么从来不见她们有澄清或私交的消息?赵薇和周迅两个人都是华语影坛享有盛名的女星,不和传言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话说赵薇和周迅之间都有个较为引人注目的朋友,陈坤。当年三人同为电影《画皮》的男女主角,男主角不是今天要讲的重点,重点是其中的两个女主角--赵薇和周迅,当时有板有眼的被曝料说两女星为争电影名字的排名位置和片酬问题,在后台闹得很凶,还发生了踢凳子事件,当然,不知道凳子是谁踢得,只是两人因此不合的消息开始在娱乐圈传开了。

    至于她们两个人的真正关系是怎样的,我们谁也不知道,尽管当时两人合照立破“不实”传言,澄清绯闻称都是谣言之类的,但毕竟明星们不生活在我们身边,事情真相如何不得而知,反正从那时起,赵薇和周迅两家的粉丝是争辩不休。

    当时赵薇在台湾的名气稍微大一点,周迅的粉丝力量集中在大陆,所以即使当年金马奖的时候赵薇因着装不当被批评,但是她的粉丝还是在会场造势为赵薇撑场面,另一边的周迅粉丝便心有怨言,之后周迅胜赵薇夺得金鸡影后之后,周迅的粉丝开始膨胀起来,开始嘲讽赵薇的演技不行,在《画皮》里只是个女配去还宣扬自己是女主角之类的,并用周迅拿到的影后的事实来证明自己的自信。

    最后直接导致两家的粉丝开火,当时还发生了另一件小插曲,当时周迅的粉丝修改了百度全科里面的讲法,在电影《画皮》的资料里,硬把赵薇的名字删除了。当时名气也很大的赵薇粉丝团们恼怒了,引起了口水战。至此开始,赵薇和周迅就更少有同框、合影之类的,大家不相信她们和好如初,毕竟都过了那么年了,还未见一人主动退让。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其实不是空穴来风,个人觉得是确有此事才会闹得沸沸扬扬,直到今天还未破解不和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