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周迅不能同框 细数女明星之间的那些事儿

    赵薇周迅不能同框?是何原因呢?为何娱乐圈中众多女星频频被爆不合?据媒体报道,周迅和赵薇同列4大花旦,除了两人外,还有章子怡和徐静蕾!众所周知,娱乐圈竞争激烈,更新换代极快!按理说,两人能在娱乐圈风生水起这么多年,打拼到今天的地位,应该算是惺惺相惜。更有共同的好友陈坤在其中周旋,又为何频频被爆不合,甚至爆出赵薇周迅不能同框呢?

    赵薇周迅不能同框
    赵薇周迅不能同框

    据网友分析,两人起先因为《画皮》片酬高低闹不合。后来再发生休息室踢凳事件,关系已经非常紧张。为了防止记者乱写,能够避免同场就避免。关于两人被不和大致有以后几个原因。

    一种说法是因为片酬的差异。各个行业中都存在着同工不同酬的现象,而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更是如此。大牌的三流小明星的片酬更是天壤之别。虽说二者都是当红花旦,可据网上传闻,周迅的片酬要高出赵薇很多。不管真相如何,赵薇周迅的关系变得冷淡成为事实!

    第二种说法则是因为争角抢戏。女星之间的友谊往往脆弱得不堪一击,有的时候因为抢一个角色抢一部戏,什么姐妹情深就都是屁了!据说2011年电影《LOVE》女主角原本是周迅的,但最终却变成了赵薇。中间原因如何我们就不深究了。只知道周迅对此非常不满,于是矛盾就慢慢累积下来,直到《画皮2》时全面爆发。

    最后一种说法称赵薇周迅不合,是因为赵薇不满陈坤与周迅走太近!陈坤曾在自己的书中称赵薇为“老赵”,却叫周迅“小迅”!亲密程度由此可见!陈坤认为赵薇“就像一面镜子,但是周迅却是可以作为亲人和朋友。

    无论赵薇周迅不能同框的原因究竟如何,娱乐圈的感情确实是脆弱的不堪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