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光荣死因 香港大佬邓光荣是怎么去世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像我一样,非常喜欢观看八九十年代香港影坛的警匪片,说起这警匪片,我们不得不提起一个人,他就是邓光荣,据说周润发跟他搭戏,都显得有点逊色。可是,这样的一个大人物,现在已经不再世了,那么,邓光荣死因是什么?香港大佬邓光荣是怎么去世的?

    邓光荣
    邓光荣

    2011年3月29日,邓光荣晚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65岁。出事前邓光荣向佣人表示想去睡个午觉,叮嘱女佣晚上6时半叫他起床,因他要陪母亲吃晚饭,后来佣人敲门,见邓光荣未有应门也未有为意,不久后再敲门仍未有应门,才发觉邓光荣已昏迷,即报警及通知亲友。

    当晚12:15,一辆黄色车把遗体运去富山殓房,有四、五十个亲友在场,包括陈淑芬及儿子等,大批警方亦到场维持秩序。为免遗体曝光,亲友全程用伞阵护驾。凌晨时分,邓光荣的家人及女儿、唐鹤德、陈淑芬等抵达富山殓房。邓光荣遗体被包裹住搬进殓房,工作人员小心搬运,免被传媒拍到遗体。

    就这样,香港的一代影星陨落了,细数邓光荣的一生,创作了无数经典作品,塑造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为了观众奉献了很多精彩的故事,他虽然去世了,却永远活在观众的心中,他是一名受人尊重的演员、明星。